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武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分管副检察长李成菊带领刑事检察部及相关业务部门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音频视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以及专项斗争的打击对象、范围、举报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彰显了武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参加2022年度全国保密教...
·武乡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发还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检察院出台服务保障转型发...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
·检法联合预防法官职务犯罪
·全省检察机关多措并举立体帮...
·全省检察机关开展行政执法行...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武乡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429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