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李树忠参加故城镇扫黑除恶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树忠同志在包扶乡镇故城镇出席扫黑除恶整治群众身边腐败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就扫黑除恶、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刘立斌同志出席,全体镇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及驻镇机关负责人参加。最后李树忠同志就这次会议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保障国家政权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是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坚实保障。全镇干部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将斗争锋芒指向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纪律作风整顿结合起来,形成强大声势。

  会议强调,基层工作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抓手,乡镇、村委工作者是党和国家事业工作的最前线,是党的代表、是战斗队、宣传队,要将党的关怀及时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结合魏家窑村的检查观摩,各村委要抓好工作进度,因村施策,结合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来全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要做好决策部署。明确目标、正视差距,增强工作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向省市工作队看齐,紧跟县委的步伐。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参加2022年度全国保密教...
·武乡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发还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检察院出台服务保障转型发...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
·检法联合预防法官职务犯罪
·全省检察机关多措并举立体帮...
·全省检察机关开展行政执法行...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武乡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429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