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五四活动】五四青年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期望,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武乡县人民检察院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干警的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干警的志愿服务精神,54日,院党组书记、李树忠主持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为两队,一队前往故城镇东良村,另一队由前往武乡县光荣院人进行志愿活动。

第一组志愿者服务队在故城镇东良村对村级活动场所进行了大扫除,并与村干部就扶贫工作、乡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二组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光荣院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收拾房间、清洗衣服、帮忙洗菜,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交谈,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本次活动让青年干警们亲身体验了生活的艰辛,锻炼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道德情操,将检察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是一次洗涤心灵的深刻教育。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参加2022年度全国保密教...
·武乡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发还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检察院出台服务保障转型发...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
·检法联合预防法官职务犯罪
·全省检察机关多措并举立体帮...
·全省检察机关开展行政执法行...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武乡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42902000017号